店員女:先生...請問需要袋子嗎???
無聊男:要...請給我 iPhone 4 的袋子...
店員女:ㄝ...一定要 iPhone 4 的嗎???
無聊男:一定要 iPhone 4...不然我就不買了!!!
店員女:那我去找找哦...
 
 
我就是那個無聊男...沒買 iPhone 4 也要提個 iPhone 4 的袋子回來...
 
 
其實裡面是裝著 X8...盒子超小盒的...裡面也很簡單...只有手機...充電器...跟耳機...
說明書跟驅動程式都內建在手機裡...只要插上 USB...就通通會跑出來了...
 
 
醬醬...我買的是全白的...嗯...其實我是個騷包鬼...
X8 其實也蠻小隻的...3吋螢幕...看起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剛剛好的 fu...
 
 
雖然有點小厚(15mm) ...背面還鼓起來一點點...但手感不錯...握起來也是剛剛好...
 
 
主介面...
一頁只能放一個 Widget...四個角落則是能自訂捷徑...蠻方便的...
不過可能是我手大...很容易誤觸...撥號介面看起來也是簡簡單單...
 
 
程式頁面我就不知道能放幾頁了...現在大概有7頁左右...前面4頁是用的到的...
後面3頁都是主機內建...用不太到...又刪不掉...~"~
 
 
Timescape...
是 SE Android 獨家的程式...可以整合 FB...Twitter...Plurk...來電...訊息之類的...
數據監控器...我只申請行動上網100...每個月只有15MB...要是爆了...帳單就會很驚人...
YouTube 則是意外的撥起來蠻順暢的...
 
 
撥號介面...看起來也是很簡單...那個大頭貼的縮圖品質有點不好...也太小了吧...
用 Quadrant Standard 跑一下效能...居然比 X10 還好...差"低賽兒"一點點而已...
Neocore 跑3D 效能...有35.1 FPS...好像是不錯的分數...
 
 
網頁...3吋看起來真的有點小...也沒支援多點觸控...
不過下方倒是多了放大縮小鈕...用起來也不錯...
Android Market...也開放付費程式可以下載了...去Google Checkout 申請個帳號...
填個資料...這樣以後程式是跟著Google 帳號跑...換機也免驚...
直式輸入法就真的有點小...我手大...點起來頗吃力的...常常點錯...
 
 
連橫式用起來也是有點擠...平時我也沒再打簡訊什麼的...
頂多一年傳一次生日祝賀給阿甘老兄...還好他一年只過一次生日...
3吋螢幕嘛...便宜貨...將就點用...
 
 
相機320萬像數...沒AF...沒微距...也沒補光燈...
不過 Market 上有很多特效程式...跑起來也沒問題...
 
 
條碼掃描器...原先以為 X8沒微距...應該不能用這個程式...
沒想到也可以...而且還超快的...
 
 
跑 HOMERUN BATTLE 3D 也蠻順的...除了第一球會 LAG...
之後就順暢到底...這個遊戲讚!!!
 
 
智能監控 Lite...要 Pro 付費版本才能放 Widget...放到 Widget 上後...
會有個小綠人...插上旅充...小綠人會呈發抖樣...
 
 
Buy Hunter...可以直接搜尋奇拍跟露天上的價格...逛街出門在外...是還蠻方便的軟體...
Advanced Task Killer...
可以直接結束背後執行的程式...釋放記憶體...而且還會常駐在狀態列上...超好用...
通話紀錄 Plus...
詳細紀錄每通電話...還可以分辨網內網外...簡單設定後...就可以試算通話費用...
 
 
導航王 NAVIKING...好處是可以把整個圖資放到記憶卡內...開啟 GPS 就可以用...
沒有連線費用...我是沒用過別的導航系統...不過 X8 在室外開 GPS 6秒就定位完成...
導航起來也很順暢...還有語音...支援鍵盤輸入跟手寫...
 
 
資料庫也蠻多的...連鬍鬚張都找的到...

雖然 X8 是 Android 1.6...升級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功能缺東缺西的...
像是不能用藍芽傳輸...不能把程式裝在記憶卡之類的...不過我就是偏愛冷門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