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前天說起好了...
前天很悠閒的跑去看了007...回程經過永福橋...快下橋時...
忽然聽到機車後方聽到"碰"的一聲...之後就失去動力...
摧油門也沒反應...但引擎還繼續轉動...還好是下坡...也就很順利的滑下橋...
這是今年第四次卡在路邊了...前兩次是騎到沒油...有一次是電瓶沒電...

因為熟識的機車行有道路救援的服務...馬上Call Out車行...
我:老闆我是那個誰誰誰...
老闆:不會吧...你車又壞了哦...
(我才報上姓名...就知道我車壞...有沒有這麼常壞呀...~"~)

很快的老闆就把機車拖回車行了...一拆開傳動箱就看到皮帶整個斷掉...
普利珠跟離合器也有點損傷...所以也順便換掉囉...
(其實3個月前去保養的時候老闆有提醒我該換油門線跟皮帶...
到了下次保養時...我只記得換了油門線...皮帶壓根兒就忘了...這算活該吧...= =")

DSC2012-07703
(無聊放個照片而已...跟主題無關...)

昨天的比較慘...
昨天騎車回家的路上...中正路郵局前...好像人行道在施工...
路邊有很多臨停的車...有點小塞...速度很慢...
有一個冒失的阿伯騎著機車平行的從我右側撞過來...

因為撞到了...我就馬上停車...又因為阿伯的機車整個貼著我的右側...
所以我只好把左腳放下來穩住機車...忽然又有一台汽車就從我左側擦過去...
本能反應身體閃的很快...但左腳真的沒地方躲...只感覺到左腳腳掌被車輪碾過...

汽車駕駛有下來察看...這時那個冒失的阿伯就落跑了...= ="
因為太快了...只感覺到腳掌麻麻的...
沒有外傷...也沒紅腫...可站立...可走動...也不會痛...所以我也沒追究了...

沒想到回家後就開始痛了...還腫了一圈...擔心傷到骨頭...只好再去掛急診...
照了X光...骨頭沒事...只有左腳小拇指的骨頭上有一點點的細痕...
醫生說看起來沒大礙...先冰敷個三天...每次20分鐘...休息20分鐘...
若三天沒消腫再來回診...

經過了一天的冰敷...也消腫了...但也浮現了許多黑青...
為了各位著想...我想也不必附上照片了...可能會影響大家的胃口...
仔細想想...還好被阿伯撞到時沒倒下來...不然被壓過的可能不是腳掌...
大事化小...就皮肉傷囉...這樣就好...事情的經過大概就是這樣...
報告完畢...OvEr...

DSC2012-07704

2012/11/13...更新一下...
經過了三天很認真的冰敷...腳也消腫了...
再去我家附近...先前有去看過的中型醫院看診...
又照了一次X光...確認骨頭真的沒裂...就剩下黑青部份...
因為黑青的關係...瘀血有點壓到神經...所以腳掌表面有點麻麻的...
但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只要黑青退了後就會好了...
基本上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